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备战奥运落选赛 邸安和:张翔号码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徐凤记者杨斌)昨天是中国男排集中的日子,不过在报到时间截止前中国队的人员并没有到齐。在参加的14人中,上海队和浙江队的6名队员因航班延迟的原因而没有到达。但邸安和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中国男排的备战。

  过去,张翔在球队中的号码一直是12号,“亚洲飞人”能不能再次披上自己心爱的12号战袍,这次却不好说。“号码还没定。”邸安和说。“我服从安排!”张翔如是表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了准备奥运会落选赛,中国男排将在今天早上召开动员大会,“我们将为奥运落选赛而全力以赴,因此训练肯定将非常艰苦,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都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邸安和说。今天下午,中国队将正式开始第一堂训练课,由于老二传王贺兵的入选,国家队战术面临着完全重新磨合的问题,而张翔的入选也让战术面临重新设计。不过,邸安和认为在未来的时间里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作为一个好二传,用两个月的时间和球队磨合应该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张翔,他的特点是高点强攻,虽然球队目前打得更多的是平拉开,但打高点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国家队将进行一些常规训练,并初步确定在4月24日和5月15日分别与意大利的一家俱乐部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借此逐步调整队员的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