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众将接受新帅考察 进入首发阵容考验更为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4:01 球报

  昨天下午的训练,对于所有申花队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课。在下午不长的50分钟时间里,他们要接受威尔金森教练组的考察,这等于是对他们的第一次大考验。

  考察是以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的。中方教练组将申花一线队以及预备队的大部分队员以“442”阵型,分成了两个组。“主力一组”为守门员虞伟亮,后卫姚力君、贾文鹏、卞军、杨光;中场是王珂、郑科伟、阿尔贝茨、维拉,前锋是曲圣卿和马丁内斯。“替补一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守门员朱慧谦、后卫陈刚、李诚铭、董阳、冯祺,中场何滨、郑伟、孙巍、刘宏涛,前锋罗箫、李大维。最后,主力与替补打成1:1平,为主力组打进一球的是曲圣卿,为替补组进球的是罗箫。

  在主力组与替补组的比赛结束后,剩余队员分成了两个组,也进行了一次分组对抗比赛。值得一提的,出任右边后卫的薛志强的表现,引起了威尔金森的关注,他将薛的名字,写在了自己的笔记本上。

  据悉,经过这次考察,原先一队队员全部过关,没有一个被刷下来。当然,这只是过了第一关,面对他们的是竞争进入十一人首发阵容,考验更为严峻。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