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宏远三虎“放纵”过后就上路 朱芳雨进新房睡好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4:01 球报

  悠闲假期就要过去了,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宏远三虎”杜锋、朱芳雨、易建联将到另外一个更高的集体———国家队去拼杀。10日,需要前往国家二队报到的易建联已经从深圳抵达北京,红山口那里有很多队友在等着阿联的到来。而杜锋和朱芳雨也将在15日动身前往北京,接受新外教尤纳斯的检阅。“双子星”舒坦庆贺+投资+展望

  国家队报到前的日子,杜锋和朱芳雨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结束了庆祝活动之后,家在东莞的双子星才开始了自己难得的7天悠闲假期。杜锋开着自己新买的丰田“霸道”悠哉游哉地和父母一起打理起自己的新疆餐馆。“我当然不去管餐馆的实际事情了,我也不太懂,都让我爸妈做主。我呢就每天去吃饭,偶尔帮着干点杂活,给球迷签名、合影。”

  这几天,杜锋把自己的座驾好好地清洗了一遍,因为过两天就要和它话别了,“没办法,刚休息几天就得去集训了,只能把它洗干净放车库。我现在连车座的塑料套还没拆呢。估计得半年后我才能再开上车,这段时间只能让他歇着啦。”这次夺冠之后,宏远队的球员都受到重奖,尽管奖金还没拿到手,但是杜锋已经开始筹划着用这笔奖金进行投资了。

  朱芳雨的日子则简单得多。小朱过年前刚在东莞买了新房,现在赛季结束了,他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好好地休养生息了。小朱说:“总决赛真的很累,为什么我第三场才拿了一分,就是因为太累了,防守花了我太多的体能,所以我进攻上收获不多。不过夺冠之后,我才发现庆祝活动更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可以好好地睡上两天好觉,吃上我爸做的饭。”

  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队集训,小朱表示:“这两天静下来才有工夫想这个问题。其实今年我虽然拿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但是我在比赛中靠三分球得的分并不多。今年主要是防守有进步了。但是要和欧美球队比赛,我们的外线还有不小的差距,所以我自己也要争取提高,尤其是突破和传球。”易建联“奔命”签名+合影+省亲

  在从宁波飞抵广州,在白云机场,广东宏远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广东省、东莞市、以及宏远集团的负责人都亲自到机场迎接球队凯旋。在停机坪前往贵宾厅的大巴上,易建联接到了俱乐部经理方友清的口头通知:“你入选国家二队了,要在10日之前到北京红山口基地报到,我们队只有你一个人入选。然后15日你转头再去国家队。”这个消息并没有给阿联带来些许的快乐,反而眉头紧锁。“我以为就去国家队报到就可以了,现在要先去国家二队,10日的时间太紧了,一前一后我自己休息的时间都不到一个礼拜。累坏了!”阿联说。

  回东莞之前,队员们就在开玩笑:“这次回去估计得连喝七天了!”尽管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是回到东莞之后,应接不暇的各种活动还是让他们疲于奔命。阿联在广东球迷中间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气,因此,任何一次活动都少不了他。阿联抽出空来深深地吸了口气说:“不断地签名,合影,然后接受大家电话祝贺,我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根本没有工夫去考虑国家队的事情。”

  3月8日,是妇女节。在结束了东莞的庆祝活动之后,阿联提前离开了东莞的驻地回到深圳的家。这是他一年来第一次回家。父母把阿联带回了鹤山老家看望乡下的亲戚。两天的“省亲”很快就结束了,阿联带着父母的期待再次飞向北京。“我想,接下来的时间我将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恢复身体。因为国家队的训练将是十分艰苦的,我要争取多学点东西。”

  作者:特约记者林牧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