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两大豪门像花瓶一样破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终场哨声响了,在意大利的阿尔卑球场和英格兰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尤文的球星们一脸沮丧,因为这两支欧洲冠军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竟然被挡出八强!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冠军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结束后,不少欧洲媒体用“豪门的葬礼日”来形容这令人瞠目的结果。
缺兵少将难倒尤文
  比赛开始仅7分钟,皮耶罗就因伤倒下了,这严重打击了尤文图斯队员的士气。第12分钟,拉科鲁尼亚乌拉圭前锋潘蒂亚尼抓住尤文图斯同胞蒙特罗的失误,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破门。由于首回合尤文图斯是以0比1败北,因此他们必须进三球才能出钱。但是拉科鲁尼亚的防守却非常顽强。上半场尤文图斯被判罚了5次越位,其中迪瓦约第38分钟被判越位属于误判。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就是难以敲开对手城池。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0比1的结果,他们以0比2的总比分被挡出八强,这也使尤文图斯主场同西班牙球队交手20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曼联进球被吹越位

  但是相比曼联的出局,尤文图斯应该稍有安慰,因为曼联是在比赛最后关头被波尔图挡出八强的。

  自从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禁赛以来,曼联的后防线就一直显得弱不禁风。由于队长基恩本场也停赛,因此弗格森用巴特与杰姆巴组成双后腰,并且一再强调注意防守。曼联本场就大打攻势足球,并且依靠斯科尔斯在第32分钟率先破门。吉格斯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在被扑出后,斯科尔斯插上补射破门,但主裁判却误判斯科尔斯越位,并宣判进球无效,但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好球。

  下半场双方依然加强攻势,但都未有进球,由于曼联首回合1比2失利,如果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曼联就将以客场进球多晋级八强。但在第90分钟,菲尔·内维尔的无谓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波尔图前锋麦卡锡的任意球角度很刁,被曼联门将霍华德双掌封出,但埋伏在禁区的科斯蒂尼亚补射将比分扳平。曼联的球员几乎无法相信这一事实。最终曼联被对手1比1逼平,并以2比3的总比分被挡出八强。这也是曼联8年来首次无缘八强。本场比赛也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执教曼联第100场冠军联赛比赛,但出局的命运令弗格森黯然神伤。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里昂与切尔西顺利晋级。

  两豪门经济损失惨重

  被挡出八强,这意味着尤文图斯和曼联至少遭受1000万英镑的损失。尤其是以往一向财政状况良好的尤文图斯竟然在本赛季有了2500万欧元的亏空,他们迫切希望能够在冠军联赛走得更远以获得更多的钱弥补亏空和购买球员,但出局的结果令尤文图斯高层异常不满,他们将只得以出售球星的方式弥补亏空。内德维德一直被切尔西和皇马看好,而特雷泽盖则是巴塞罗那的求购目标,他们都可能在今年夏天被迫走人。

  而曼联则早把冠军联赛的钱算成进账,意外的出局也意味着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期,曼联得勒紧腰带过日子了。王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