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会预赛报名日期到来 韩奥运乒球选手“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1:3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汉城3月10日电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赛期报名截止日期到来之时,韩国乒乓球协会尚未最终敲定参加男、女单打比赛的人选。

  此前,韩国男选手柳承敏、吴尚垠和女选手金景娥、李恩实已分别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此次预选赛韩国队只能挑选男、女各一名选手参赛。目前,韩国男选手的可选对象有“百战老将”金泽洙和巴黎世乒赛男单亚军朱世赫两人。金泽洙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验,但毕竟已是34岁的老将,很可能体力不支。年轻的朱世赫很有发展前途,但作为削球手与吴尚垠配对打双打相互配合成问题。

  女选手呈现尹智慧、金茂校和石恩美“三选一”的局面。曾几度想退役的“大姐大”金茂校经验丰富,但若派已经29岁的她再度出战,会受到一些人的批评。在全国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尹智慧名气小,恐难当重任。石恩美固然与李恩实能组成理想的双打搭档,但她在全国选拔赛中仅名列第六。

  韩国乒乓球协会定于10日在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运动员回到汉城后立即开会,决定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男、女第三号单打人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