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常规赛之前有堵截 灰熊挑落马刺坐稳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趁着邓肯不在,灰熊昨天把马刺狠狠咬了一口,不过在以94比88主场战胜马刺后,灰熊球星加索尔却表示,无论邓肯打不打,灰熊都会拿下这场比赛,他说:“就算邓肯在场上,我还是能拿27分。”

  在季后赛席位争夺越来越激烈的时候,灰熊的胜利让西部的局势变得更加微妙。目前紧随在灰熊之后排名西部第七的是火箭,由于火箭在同一天的比赛里战胜了快艇,他们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灰熊的差距保持在2.5场胜差,但马刺的失利却让他们对西部第四名洛杉矶湖人的优势一下只剩半场胜差。

  本赛季灰熊与卫冕冠军马刺交手的战绩是3胜1负,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运气特别好,马刺头号球星邓肯在输掉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缺阵,另一场只打了一节。目前邓肯因为腿伤仍在马刺的伤兵名单上,只要马刺再输一场,他们西部第三的位置就极有可能被湖人夺走。

  对这种情况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无可奈何,他说:“我们还是不要提邓肯,因为一切都是假设,只有已经发生的事才是真实的。我必须承认,灰熊的球员们今天也发挥得不错,这与邓肯是否上场没有任何关系。”

  目前灰熊最直接的威胁就是来自火箭。凭着最近的三连胜,火箭成功地把与丹佛掘金的差距拉大到2.5场胜差,再加上他们在剩下的19场常规赛中还要与灰熊交手两次,因此“保七争六”将是火箭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首要目标。

  与火箭相比,灰熊在剩下的18场常规赛里负担要稍轻一些,除了与火箭的两场比赛外,对他们最终排名影响较大的只有与犹他爵士、湖人和达拉斯小牛的三场客战。火箭除了要两战灰熊外,还要与直接竞争对手掘金打两场比赛,此外客场打湖人、爵士和主场战小牛的比赛对他们也至关重要。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