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亿博山度士冠军杯推荐:AC米兰不会重蹈尤文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AC米兰VS布拉格斯巴达

  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AC在各场与布拉格斯巴达战成0比0互交白卷,但上周末AC在主场以3比1大破桑多利亚,证明了自已不止会用1比0的保守主义者,状态甚佳。而对手则状态麻麻,在自己的国内联赛中表现一般。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25 4.88 10.11,从欧赔上来看,AC获胜基本上已成定局,亚盘顺应欧盘初盘开出球半0.95水,现水位上升到1.05,对AC米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抱有较强的信心,估计AC米兰在这样的淘汰赛中不会打得保守,只领先一球,这种情况下万一被对手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将会象昨天的曼联一样,轰然倒地,估计会采取速战速决战术,尽快地锁定胜局。如盘口始终坚持球半,无论水位高低,都可以力顶!

  2>皇马VS拜仁

  拜仁现时状态不错,在联赛中首次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而皇马则在周中与桑坦德的比赛中不止被对手逼平,罗纳尔多也在哪场比赛中受伤,本场不能上场,卡洛斯也因犯规缺席,亚盘初盘为半一中水,可能是考虑到开如此大的盘口下盘会形成热门,现降到了半球0.95的水位,与目前欧洲平均赔1.68 3.36 4.78相比开得较保守,这场比赛估计亚盘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消息,比较难以判断,给出半球中水的盘口,两边投注会比较均衡,在水位上也不可能会有大的起伏,庄家在哪里拿水钱就可以了,如果一定要选择一个队的话,我情愿选择现在状态不错的拜仁至少可以迫和对手!

  3>阿森纳VS塞尔塔

  现时阿森纳强大到了见谁灭谁的地步,而塞尔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五比一惨败给西班牙人。由于主队在客场以三比二战胜塞尔塔,此设也应是本轮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主队凭借上一轮的战绩出线应该不成问题。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36 4.04 8.05,支持一球/球半低水,亚盘以高水开出,现时无变化,这种盘口主队容易太热,因为闲家会抱着以一半博全部的心里去赌上盘,如降到一球低水还好,如一直维持高水的话,估计本场比赛是一场平局!

  4>摩纳哥VS莫斯科火车头

  第一回合摩纳哥在火车头的冰天雪地主场以二比一失利,但取是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自己曾经8比3大胜拉科的强横的主场,顺利拿下对手应不成问题.欧洲平均赔率为1.51 3.57 6.14,亚盘初盘为一球0.925与欧赔相符,本场比赛与曼联对波图的情况十分相试,但昨天曼联一直是半一的盘口,笔者曾提到只要曼联不变到一球,必死无疑,本场也是这样的,如果主队不变为半一,应可顺利拿下对手出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