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北京奥运至2008年总投资将达1.5万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奥运“金光闪闪”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汪涌)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丁向阳昨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于4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投资北京———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含金量非常高,可谓“金光闪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北京奥组委、北京市发改委、国资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这次推介会,将从奥运场馆建设商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商机、现代制造业发展商机、服务业发展商机、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商机、旅游业发展商机等角度,对奥运经济及其市场和商机进行总体介绍。据初步测算,从现在起到2008年,北京市总投资将达到1.5万亿元人民币。

  推介会上将推出一批寻求合作项目,涉及工业、高新技术、商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奥运场馆建设、资源综合利用与环境保护等领域。拟推出的项目约370个,总投资上千亿元。其中可达到商业谈判程度的重点包装项目约20个,总投资约700亿元。

  这次推介会还将推出100个以上寻求资金、技术、产品、市场、人才等方面合作的企业,并由15家企业就其合作意向进行介绍,以便于国内外的战略投资者通过对这些企业信息的充分了解,作出合理的投资决策。

  推介会举行的推介活动还有:集中介绍远郊区县10个市级开发区、6个重点发展小城镇的总体发展思路、近期建设项目和发展商机、区位条件、优惠政策等信息;介绍3个重点园区相关政策、开发信息。顺义区、怀柔区也将在会上整体推介他们的发展商机。

  据介绍,推介会还将举办“奥运商机高峰研讨”,国际、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作重点发言,探讨企业如何抓住、参与和分享北京奥运商机,北京市政府如何优化投资环境,降低企业商务成本,奥运经济如何持续发展以促进市场长期繁荣等问题,通过互动提高企业参与北京奥运经济的积极性。

  丁向阳说,在这次推介会上还将发布一批招标、招聘信息,包括奥运项目法人招标信息、政府投资项目代建招标(聘)信息等。

  (金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