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队众将点评姚明:他正在成为NBA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当别人告诉姚明他获得了上周NBA西部最佳时,姚明有些吃惊:“是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是我第一次获此殊荣,我要感谢那些选择我的人。谢谢,我非常高兴!”

  据重庆晚报报道,姚明的队友也为他感到高兴。火箭队的“老大”弗朗西斯表示,这说明他的表现引起了NBA的足够重视,“这个奖来得正是时候,很好。这表明姚明已很成熟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也说明他比赛打得越来越好了。”弗朗西斯已经把姚明当成了自己的兄弟,他时刻关注着小巨人的成长。

  火箭队上下都希望姚明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有上佳表现,他们对姚明在技术细节和控制比赛能力上的进步感到欣喜,感觉姚明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大。“我们正在更好地使用姚明。”后卫马克·杰克逊表示,“他不一定每场必须得到20或30分,但进攻时他得球机会越多,其他队友的空间也就越大,因为对手往往需要用两个人来夹防他,这就给了其他人机会。他现在做得很棒,他正在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

  尽管队友称赞他为超级巨星有些言过其实,但姚明也感觉自己的确今非昔比,“至少我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现在我在场上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哪些是能做到的,哪些方面还需进一步提高。”

  姚明需要提高的是他的“硬度”——在对抗中更加主动和霸道,这一点主帅范甘迪已多次指出,与他并肩作战的前锋吉姆·杰克逊也注意到了:“姚明显得越来越硬,他更加靠近篮下,并主动要球。他越硬朗,对我们球队就越有利。”(鹏程)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