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阵容拨乱反正 孙祥、胡兆军、曹明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3月3日中韩之战,中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沈祥福“突发奇想”般地排出的首发阵容,因国奥队尴尬的表现以及最终以0∶1败北而备受质疑。据辽宁日报报道,记者了解,国奥队抵达武汉后,在队内的总结会中,沈祥福不止一次地向国奥队其他教练及球员“道歉”,承认自己排兵布阵的失误,并表示要对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在国奥队近两天的训练中,沈祥福在“否定”自己的同时,已着手重新打造国奥队的主力阵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孙祥、胡兆军、曹明重回主力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在热身之后,便着重演练分组对抗。主力、替补泾渭分明,身穿绿背心的主力一方有守门员杨君,后卫孙祥、杜威和张耀坤,前卫是徐亮、孙吉,后腰是胡兆军和王栋,前腰是阎嵩和于涛,突前中锋是曹明;替补一组则由安琦把门,后卫是矫哲、张宝峰和王圣,前卫是王新欣、高明、曹阳,前腰是路姜和吴坪枫,前锋是陆峰。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的这一分组情况,同8日下午的训练时主力替补分组如出一辙。对抗中主力一方优势尽显,尤其是在中前场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国奥队一助理教练私下里表示,“这才是国奥队最佳的人员组合。”

  在8日下午,主力一方以5球大胜替补,昨天主力依然大胜。“孙祥、胡兆军、曹明等人一直是我们队的主力,他们与队友的配合,对球队技战术的理解更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此外就个人能力而言他们也要高出他人一筹。”国奥队一主力球员对记者讲。可见沈祥福的“拨乱反正”之举已经初得人心。

  沈祥福纠偏初见成效

  接连两天主力一方大胜替补阵容,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沈祥福一脸轻松,并且终于向前来采访的记者打开了“尘封”多日的话匣子,“足球比赛就是唯成绩论,比赛输了说明我们在赛场上犯了错误,而有了错误就要改正,从现在开始,国奥队要做的就是改正错误,首先在态度方面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然而只有态度还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要有改错的具体行动。“主力阵容两次大胜,说明经过调整后的主力阵容更具攻击力,更具活力,而这恰恰是国奥队在两个主场比赛中所需要的。”沈祥福说。不过,对于这一阵容是否会是国奥队在20日比赛中的首发阵容的提问时,沈祥福的回答再次让人摸不着头脑,“不会的,肯定还会有变化,我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及对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按照我一贯的做法,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我是不会公布首发阵容的。”(朱才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