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禁烟禁欲成整治首要措施 威尔金森要深挖申花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16 新民晚报
  种种迹象显示,刚刚履新的威尔金森,已经把“内部挖潜”,当成自己第一项任务。

  在昨天首次观察申花训练时,威尔金森花了三分之一的时间,看了申花预备队的训练。期间他3次用手指指脑袋,要求小队员们“用脑子踢球”。而对于申花一线队,威尔金森提出了两点要求:禁烟、禁欲。他明确表示:“在一线队二线队之间,我们必须要有个轮换机制。”

  得知申花队要在缺少近10名主力的情况下,征战第一场亚洲冠军联赛时,威尔金森有些意外。据一名助理教练透露,“在第一次教练组会议上,他不停地问,我们的年轻球员怎么样?能不能顶上来?”昨天训练结束后,申花预备队教练得到一个明确通知,尽快准备向威尔金森报告预备队情况。

  与此同时,威尔金森也已让申花俱乐部准备,于今天下午安排一次分队混编教学赛。通过这场比赛,威尔金森将从两支球队中挑选出20名左右的球员,作为一线队的主力。

  在申花与威尔金森的合同中,“培养年轻球员”是一个非常明确的条款。这个条款,不但包括“保证国字号球员数量”,而且还包括“培养一定数量的新人”。对此,以青训工作出名的威尔金森,当然不会忽视。一名助理教练表示:“从现在开始,威尔金森的工作就进入轨道了。他在训练计划上,写的第一项内容,就是‘挑选’。按照我的理解,主要是挑选球员。”

  本报记者晏秋秋

  威尔金森踌躇满志

  记者周国强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