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港队头号难题破密防 边路进攻传中质量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8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白国华三水报道 虽然阿里·汉一直演练的边路进攻仍然没有起色,但是面对中国香港队届时肯定会采取的中路密集防守,汉只有继续坚持边路走下去。

  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阿里·汉再次重点演练了破密集防守的问题。为此,汉特意增加了中路的防守球员。场上是主力11人对替补11人,阵型都是442,但是四个后卫的站位都向中路集中,模拟密集防守。阿里·汉要求队员重点抓好中路的防守,在进攻上,也要求边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员拿球后一定要注意转移,而且射门前必须要有带球到底线附近再传中的过程,否则射门无效。阿里·汉还补充,如果遇到中路防守人员过于密集,边路球员可以把球吊传给另一边的边路进攻球员,重新组织进攻。

  就是这样刻意安排好的边路进攻模式,经过国家队约一个小时的训练,其结果也并不理想。首先,传中的质量成问题,两个边路的传中刚开始由陶伟、赵旭日、郑斌和刘金东负责,不过除了赵旭日和郑斌的传中还算可以外,其他两名球员的传中总是找不到点。后来在替补一方的李伟峰打起了左边前卫,而郑智也换到了主力一边打左前卫,郑智的传球比较到位,但是一向不善于传球的李伟峰则是错漏百出,不是又高又飘,就是直接出了底线。另一方面,中路接应能力也成问题。主力一方只攻进了两个进球,进球的还是位置前移到中场的肖战波,而替补一方的战果不错,李毅进了两个、郑斌1个、李伟峰1个、徐云龙4个。

  吴金贵在训练后表示:“我们最近的训练都是针对香港队的,主要是强调进攻上多些变化,但是细的东西现在还不能对外讲。香港队虽然是弱队,但是我们现在大意不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