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训练气氛“转暖” 安琦挥手引得女球迷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2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武汉报道 国奥队连续几天的“整风”,终于走到了尽头,本周一开始,沈祥福就告诉球员“现在开始为迎战马来西亚队做准备”,队员们也开始重新定位自己的心态,尽快走出输球后心理上的阴影,训练的气氛跟武汉的气候一样开始“转暖”。

  国奥每天的训练都吸引了大量的球迷,为了活跃训练气氛,国奥队决定在每场训练前,放20名球员进入球场跟球员索要签名,球迷的抽取由保安放号选择,球员们也乐得看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群球迷冲入场内的“壮观情景”。昨天下午的训练,国奥队的训练场内同样涌入了20名球迷,这一次沈祥福没有安排更多的时间给球迷签名,而是招呼球员一起合影,这时球员们终于有了轻松的笑声。

  球迷们打出了“抬起头来,雅典奥运就在前方”的横幅,孙吉和孙祥两兄弟还很合作地像照球队集体照一般,把手合在胸前,发现有点不对劲,似乎有点严肃,不像是跟球迷合影,两人又改为把手搭在肩上,球员中也是一片笑声,这一刻让国奥的训练轻松了很多。

  训练中,很多球迷都在门将后面喊着“安琦”的名字,而安琦也走出了输球后的阴影,他中途喝水休息时,一名女球迷大喊了一声“安琦我爱你”,结果引得周围的球迷一片哄笑,安琦也讪讪然地回头挥了挥手,结果惹得这名女球迷竟然大声地尖叫起来。

  下午的内场训练结束后,国奥队又来到外场做折返跑,身穿18号球衣的王新欣也参加了折返跑训练,但因脚伤刚愈,急停急转做得很不利索,在做第一个转身时脚一滑就摔倒在地,结果逗得队友一片哄笑,他起身赶紧跟沈祥福抬了抬手,表示歉意。

  训练结束时,队员们都被折返跑“折磨”得低头直喘,但球员的情绪却很放松,吴坪枫跟孙吉说笑着走到场边,他不停地指着自己的脚,两人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在国奥五天的训练中,这还是第一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