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曼也想效仿“卡塔尔模式”:日本不早这样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2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吉隆坡报道对于参加亚足联会议的各国代表来说,“艾尔顿事件”绝对不是一个新话题,因为有此前日本引进拉莫斯等先例在前,各国代表除了伊朗以外都采取了“FIFA允许我们就允许”的态度,而张吉龙则表示:“这事没有违反国际足联的规程,我们都很难说什么。”相对于其他代表,阿曼足协主席达哈哈卜却高调地支持卡塔尔引进艾尔顿,而且他还表示:“也许阿曼会采取同样的方式引进队员,以提高实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的执委会会议结束之后,记者在亚足联总部大厅里看见卡塔尔代表梅赫沙德,他正和其他人谈笑风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们也不是头一个这样做的亚洲国家,日本的拉莫斯和三都主不都是这样的吗?”

  大多数的国家代表对此采取了一种默许的态度,而阿曼足协主席达哈哈卜却有点与众不同,他属于“倾慕派”。身穿浅色西装的达哈哈卜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卡塔尔人很欢迎这些高水平的球员,而且这丝毫不违背国际足联的规定。”为了证明这种做法合情合理,达哈哈卜提醒记者:“1966年世界杯谁是葡萄牙队最出色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来自莫桑比克的‘黑豹’尤西比奥。别的国家能,为什么卡塔尔就不能?”记者追问道,“此前的许多球员都和后来加入的国家队有着一些别的联系,比如曾经在该国参加联赛,这次艾尔顿等人可是完全和卡塔尔无关的。”达哈哈卜回答道,“我们都照规则行事,在国际足联的规则里并没有说明这些。”

  “这是否意味着阿曼也将采取同样的方式引进队员?”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达哈哈卜的答案是“也许”,他接着说:“至少在规则改变之前,任何国家现在都可以这样组队,而且这对于提高一些国家的足球水平有明显的作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