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报“国”无门,艾尔顿大骂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2 《足球》报

  记者高楠、金焱报道艾尔顿周日晚由慕尼黑动身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周二早晨就回到了不来梅,他这次行动和球场上一样像闪电般迅速,但效率却不及他在球场上进球的效率了。

  正式谈判只有两小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周一下午,艾尔顿和迪迪兄弟还惬意地在他们下榻的饭店游泳池里享受中东温暖的天气,艾尔顿得意地告诉追随他到卡塔尔的《图片报》记者:“卡塔尔的天气真暖和,气候和巴西一样好。”但是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们还被晒在泳池旁边,艾尔顿和迪迪兄弟都坐不住了,一杯接一杯地猛灌着可乐和咖啡,想以此平复心中越来越强烈的不安,但是饮料里的咖啡因却让他们更心急如焚。时钟已经指向当地时间晚上6时,胡内尔的手机终于响了,电话是施鲁特尔律师打来的,他在已经准备好的合同里发现了问题。胡内尔赶到办公室跟施鲁特尔一起逐条重新审阅合同,更改了至少三个细节之后他们撕毁了原来的合同,带着刚打印好的三份新合同离开办公室。

  将近晚上20时,艾尔顿、迪迪兄弟以及他们的经纪人、胡内尔、施鲁特尔、卡塔尔主帅特鲁西埃和足协主席阿尔塔尼、秘书长萨乌德终于坐在一起开始正式谈判。这是一次秘密会谈,所以各种媒体都被拒之门外。

  据说,谈判期间,卡塔尔足协不断收到场外的通知,其中包括国际足联、亚足联以及哈曼本人的指示,另外卡塔尔奥委会也关注这次谈判结果,正是某些不确定因素,令谈判没有最终结果。谈判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当会议室的大门再度打开的时候,艾尔顿面无表情地步出会议室。

  卡足协:德国“干涉”内政

  随后,卡塔尔足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卡塔尔足协秘书长萨乌德严厉指责德国干涉了他们的“内政”。德国足协弗费尔德此前公开劝国际足联出面,停止艾尔顿等人行为,萨乌德则提出他们的观点———既然法国、葡萄牙等国家可以从前殖民地寻找球员,包括德国也从加纳招来了阿萨莫阿,为什么他们不可以得到艾尔顿等人加盟?

  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追问,萨乌德最后承认他们并没有正式签字,但是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卡塔尔足协将派人把合同带到德国,双方在德国履行签字手续。胡内尔也一再向外界强调:“我们已经谈妥了,双方都达成共识。”但是艾尔顿的脸色和迪迪兄弟的表情很难让人不对胡内尔的话产生怀疑,既然一切都已经谈妥,为什么不马上签署合同,还要舍近求远地留到德国去解决?

  艾尔顿显然已经知道了布拉特对此事的态度,他们9日准备从多哈返回德国前,多哈贾兹拉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他们,艾尔顿有点发狠地说:“随布拉特说去吧!我又没有触犯哪条国际足联的规定,凭什么对我说三道四?我只不过想完成加盟国家队的人生夙愿。”迪迪在旁边补充说:“巴西队和德国队不要我们,难道我们还不能寻找一支需要我们的国家队?”12

  去卡塔尔跑了一趟没有任何结果,可想而知艾尔顿面对不来梅教练沙夫的时候是怎样的灰头土脸。沙夫上周末还奉劝他:“我不想阻碍你加入卡塔尔国籍,但是你首先要为不来梅俱乐部着想。”艾尔顿回应道:“不来梅队里有那么多国脚,你怎么从不批评他们因为国家队影响了不来梅?”沙夫当即将了艾尔顿一军:“那么就请您准时归来,卡塔尔国脚先生。”艾尔顿没令沙夫失望,他提前回来了,但仍旧是那个不知国家队大门开向哪边的巴西人。1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