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轮到坏运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3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罗纳尔多在家里拖着伤腿慢走,脸上显示的是疼痛难忍的表情。
卡洛斯走出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被驳回上诉的他一脸失望。
卡恩显然已从上轮失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训练中作提线木偶状。
  明天凌晨进行的冠军杯1/8决赛的4场比赛中,皇马和拜仁将迎来近5个赛季的第4次相遇,此前淘汰赛的获胜者都捧起了冠军杯。目前两队的情况很适合抽签结果出来时两队高层所说的话———皇马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曾说过:“也许这么早就与拜仁相遇太过残酷,但这就是生活。”希斯菲尔德则轻松地说:“压力不在我们这边。”

  双方第一回合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战斗异常惨烈,皇马依靠卡恩的一个低级失误幸运地逼平拜仁。但在周日的西甲中,罗纳尔多因肌肉拉伤要休息两周,外星人肯定错过明天凌晨的比赛。上赛季就是因为罗纳尔多的受伤,才使皇马在主场2比1的情况下,客场被尤文图斯翻盘,以3比4的总分丧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卡洛斯也因为在第一回合拳击德米凯利斯的脸,被禁赛两场,虽然他提出上诉,但已被欧足联驳回。当西班牙媒体叫嚣着这是拜仁的阴谋时,拜仁和德国媒体都保持了沉默,上回合正是卡洛斯的任意球造成卡恩失误。再加上一个病劳尔,皇马的攻击力已大打折扣。由于已取得一个客场进球,只要皇马能够守住0比0,依然可以获胜。但想让不牢固的后防线顶住机会主义者、熟悉西甲的前拉科鲁尼亚前锋马凯的头球和巴拉克势大力沉的远射,实在有点儿困难。

  不过,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收到的也不全是好消息,主力右后卫萨格诺尔刚在周日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手臂骨折。好在萨利哈米季奇和哈格里夫斯两个人可以顶上,皇马可没有人能代替罗纳尔多和卡洛斯。

  在冠军杯1/8决赛第2回合其他3场比赛中,状态正佳、人员齐备的意甲、英超和法甲的领头羊AC米兰(VS布拉格斯巴达)、阿森纳(VS塞尔塔)、摩纳哥(VS莫斯科火车头)不出意外的话都能顺利晋级。去年几度面临被俱乐部解职的德尚,本赛季已一步步稳定了自己的摩纳哥帅位,但球队实力对他的雄心是一个制约。不过本回合只要主场1比0制服没有冰天雪地优势的莫斯科火车头,摩纳哥就会走得更远。本报记者孔令娟直播提示阿森纳VS塞尔塔周四凌晨3:45湖南卫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