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为“农村体育年”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49 中体在线

  为调动农民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广大农民朋友的身体素质,国家体育总局把今年确立为“农村体育年”,这一主题提的好。我们也希望在这一主题的激励下,全国的九亿多农民朋友都能够自觉地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很多农民朋友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有了极大改善。但在许多人的头脑中,体育锻炼的意识还很淡漠。许多农民朋友认为:他们一天到晚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事的体力劳动就是体育锻炼。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体力劳动与体育锻炼有着本质的区别,体力劳动不能、也根本无法达到体育锻炼所能取得的效果。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召开了会议,要在今年大力开展体育“三下乡”活动,要从转变农民的思想意识入手,引导农民朋友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有关部门也将会投入相当的资金用于农村体育设施的建设与改善,并要在全国范围内着力培养大批体育健身专业人才,让他们成为农民朋友进行体育锻炼的指导者与带头人。

  关注农民的体育锻炼就是对农民健康的最大关心,关心群众的健康就是对百姓最为深切的关爱,让我们为“农民体育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而喝彩!也让我们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自觉地投入到健身大军中来!河北廊坊梁秋荣(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