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回家 老邮差高挂免战牌 连胜 小皇帝狂飙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26 中体在线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日,“邮差”马龙第一次随湖人出现在犹他球迷面前,而“老家”球迷迎接他的方式便是:击败湖人!

  马龙虽然亮相犹他州,但他还未被从伤病名单上“激活”,所以没有身披湖人战袍出战,这令湖人雪上加霜,因为除了马龙,梅德维登科、科比和霍里斯·格兰特也都上了伤病名单,而“大鲨鱼”奥尼尔又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这些都导致湖人最终以83比88客场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败。

  第四节奥尼尔两次技术犯规下场时,湖人还以72比68领先。但奥尼尔被逐之后,湖人篮下出现“空洞”,爵士抓住时机重新赢得了主动,最后3分57秒爵士将20分收入账下,爵士结束两连败。基里连科贡献15分、14个篮板、5个盖帽,吉里塞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在这场比赛中,爵士替补得64分,湖人不仅替补得分以25比64处于绝对下风,而且篮板球也以35比43落后。此役是自2002年12月以来爵士首次击败湖人。

  奥尼尔为湖人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佩顿全场得到21分,其中第三节表现尤为抢眼,湖人第三节所得的17分中有10分记在了佩顿的名下。

  在另外的比赛中,骑士队在客场与老鹰的对阵中早早地掌握了主动权,打出一个26比9的攻击波之后,骑士以领先19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虽然上半场一度落后达20分的老鹰也给骑士制造了一些麻烦,他们得到30分的同时,仅让骑士得到9分,但在第四节出现11次比分交替、6次平局之后,最终还是骑士以108比102获胜,取得四连胜的同时,排名也暂跻身东部第8位,但革命尚未成功,骑士仍需努力,因为他们目前仅比热火和猛龙领先半场。2003年“状元秀”詹姆斯贡献34分,本赛季第10次得分超过30。战报(北京时间3月9日)

  雄鹿 92比97 76人

  骑士 108比102 老鹰

  太阳 90比103 小牛

  湖人 83比88 爵士

  (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