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缅甸队嫌弃中国场地不好 第二场预选赛前国足无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1 哈尔滨日报

  就在叙利亚队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令国家队在第二场世界杯预选赛前失去了最好的热身对手之后,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又了解到另一个更糟糕的消息,原本顶替叙利亚队答应陪中国队“练两手”的缅甸队也极有可能取消中国之行,而他们的理由是:到中国比赛没有好的场地。

  尽管“3·31”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在很多人看来,中国队肯定是十拿九稳,不存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悬念。但实际上,对于这场比赛,国足内部还是给予了非常高的重视,特别是主教练哈恩,他不止一次提到过,打中国香港队甚至比打科威特队更容易犯错误,因为他们对中国队实在是太了解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担心,哈恩曾和中国足协进行了多次沟通,希望可以为球队联系到更接近中国香港队的打法、在整体实力上与中国队接近的球队进行热身。然而,令哈恩感到非常失望的是,在根本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情况下,叙利亚队就提前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不会和中国队进行比赛的确认函。此后,中国足协虽然费尽周折联系到缅甸队作为临时替补,哈恩在无可奈何之下也只好认同,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就是这样一支在国际足联中排名200名之外的亚洲三流球队,最后也没有给中国足协“面子”。

  据悉,直到目前为止,缅甸队方面还没有给中国足协明确的答复,而按照惯例,如果对方同意接受邀请,应该在两周之前就确定意向以及行程,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缅甸队的中国之行已经基本无望。

  对于国足来说,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之前竟然没有国际热身赛,在过去十几年来是极为少见的。

  在与缅甸队热身的计划也宣告破灭后,国家队在“3·31”之前已经不会再联系到其他国际对手进行热身比赛。国足的无奈再次体现了目前有关中国足球的问题的确不是一点两点。

  李 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