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赵靓施展制服诱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20 潇湘晨报
  前天是国际妇女节,在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节目中,主播赵靓以一身英姿飒爽的京剧刀马旦装束登场,身披甲胄,背插小旗,造型非常之抢眼,将连日来主题鲜明的“制服播报”推向高潮。

  赵靓尝试百变造型

  赵靓以不同于一般新闻主播的装束、穿上各种职业装束或主题造型登场已经有三周时间,据介绍,这是娱乐频道节目创新和愉悦观众的一种新尝试。

  “娱乐急先锋是从上月中旬开始百变靓主播的尝试的,为了打破赵靓以往的淑女形象,第一周做的是嘻哈的主题,第二周是古装,第三周为了向妇女节献礼,便着重做职业造型,包括有护士、厨娘、空姐、乘务员、野战服、油漆工等等,甚至还有很梦幻的天使造型。”该节目制片人贺晓曦认为,习惯了在传统的新闻播报中面对正襟危坐、着装朴素庄重的主持人,观众们对“变幻不定”的制服美女主题造型更感兴趣,也许暂时会有部分观众觉得难以接受,“但这样的尝试绝对能带给观众扑面而来的新鲜与刺激”。

  主播满足观众幻想

  “对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来说,能让观众始终保持新鲜感同样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很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的节目。”赵靓开心地表示。

  除了靠不同造型吸引观众以外,制片人贺晓曦还表示:“现在娱乐新闻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在内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要体现特色,我们认为可以在包装主持人、突破旧有形式上做文章。”他认为,很多人尤其是年轻时尚的观众都会有不同的“造型幻想”,赵靓作为一个深受观众欢迎的主持人,有责任代为满足观众的这种幻想。

  观众评价毁誉参半

  观众是否买账?从娱乐急先锋推出“百变靓主播”后收到的观众短信中,很多观众措辞激烈,喜欢这种改变、爱看新鲜造型的人固然对赵靓赞不绝口,并流露出艳羡之情,如手机号为136****7260的观众表示:“百媚千娇无限好,怎是一个靓字能表?靓主播你太美了!”而反感这些造型的观众则给予了极低的评价,手机号为137****9377的观众批评她的天使造型,“上面就像雷震子,下身从腰部起就是水母!”此外还有很多观众持好奇和参与态度,积极为赵靓的新造型出谋划策。对此,赵靓本人和节目制片人都表示,其实很多造型是应观众要求设计的,“如果能够满足观众对于美女的各种合法幻想,何乐不为”。本报记者 周 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