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中甲联赛开赛在即 西安安馨园选外援驶入快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6: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中甲联赛开赛在即,在外援引进方面已经落了后手的西安安馨园俱乐部也不得不加快了引援步伐。前天下午,安馨园俱乐部在签下巴西外援保罗之后,又迎来了分别来自波黑和加纳的两名前锋球员试训,而此前一直被各方看好的刚果球员巴布波拉已经于日前离开西安。

  安馨园最终签下司职拖后中卫的巴西籍外援保罗而放弃在此前一直被各方看好的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果球员巴布波拉颇有些出人意料。最后记者从安馨园俱乐部获悉,巴布波拉没能留在安馨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其身价。据悉,巴布波拉要求的年薪不低于15万美元,这远远高于安馨园俱乐部的心理价位,虽然双方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但最终由于差异太大而没能谈妥。除了身价之外,巴布波拉虽然得到安馨园俱乐部上下好评,但俱乐部方面认为这名球员虽然个人技术很好,而且意识也不错,但由于其身材矮小,而且在与球队的配合方面并不默契,所以最后决定放弃。

  而于前日晚上到达西安的两名分别来自波黑和加纳的外援前锋昨日已经随队训练,开始接受安馨园俱乐部的考察。据介绍,其中来自加纳的外援甘宝资料介绍非常诱人,资料显示其出生于1978年,身高1.76米体重73公斤。曾17次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比赛,参加过今年的非洲国家杯外围赛,6次代表加纳国奥队比赛,还曾参加过1997年世界青年锦标赛。1997年至2002年,其还曾效力于德国豪门多特蒙德队,曾参加过18场德甲联赛和6场冠军杯赛。对于这名球员的特点,资料介绍是:速度快,个人突破能力强,视野开阔,控球能力强,有很强的进球能力。但在昨日的训练中,除过已经签约的保罗比较活跃外,其他外援都比较沉默,尤其是新到的两名试训外援由于时差等原因尚以恢复为主,并不能看到其真实实力。

  由于事关重大且时间紧迫,在昨日的训练中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副总经理兼领队周伯谊都早早来到训练场边,其目的显然在新到的这两名外援身上。在训练结束后,记者就外援问题采访了他们,他们表示:“为了慎重起见,恐怕还得再看两天再说了,有实力终究会显示出来,多给他们一点表现的时间,也是给我们一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记者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