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张案后曲乐恒坦言:有些“伤口”永远无法抹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00 深圳晚报

  当地法院昨一审判决张玉宁赔偿曲乐恒263万元

  曲乐恒:伤口永远无法抹平

  据新华社沈阳3月8日体育专电沈阳市东陵区法院8日上午对前辽宁足球队队员曲乐恒诉张玉宁人身伤害以及赔偿一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决张玉宁赔偿曲乐恒医疗费等各种费用2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63万元。目前,双方均表示要经过慎重考虑后再决定是否接受这一判决结果。

  由于曲乐恒要求张家支付急需的治疗费用,东陵区法院当时裁定由张家先期赔偿曲家10万元人民币。双方如果对这一判决结果存在异议,在15日之内有权提出上诉。

  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晚,一审获得赔偿的曲乐恒面对记者采访并不显得兴奋。

  “有些东西金钱是买不回来的。”

  记者:民事判决书已经下来了,你现在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吗?

  曲乐恒:感觉没不一样,现在还不能说官司就此就结束了。不管对方有什么态度,我和我的代理律师正在考虑下一步怎么办。

  记:你现在有什么计划吗?

  曲:就眼前来说,我还不能离开沈阳,判决书上已经表示在15日之内双方都有上诉的权利,如果谁对法院部分的判决不满,都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上诉。

  记:这份判决书上给你的赔偿金额是否达到你心中的赔偿要求?

  曲:一切还不好说,无论赔偿多少,我现在已经丧失了劳动能力,赔偿至少支持我今后几十年的恢复治疗费用,但现在来看,部分赔偿条款还不能够完全支持。

  记:在法院进行判决后,外界对这个赔偿数目普遍认为可以接受,而且数额不低。

  曲:你认为高吗?对方有赔偿能力,而且今后我就这样了。有些东西金钱是买不回来的。

  记:从现在来看,法院下发判决书,你获得的赔偿底线就是这260多万元了,对这些钱有什么打算,比如学习或者与朋友做生意?

  曲:我还是考虑先治疗再说,至于这些钱怎么利用那是以后的事情,距离我还比较遥远,现在根本没想以后的事。

  “我不认为是解脱”

  记:上个月,我曾经到你在北京的住处,当时你已拿到10万先期治疗费用后,这部分钱用于治疗和日常费用快用完了吧?

  曲:在北京开支巨大,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现在我的开支主要集中在康复治疗、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上,拿到10万元已经有4个多月了,现在这部分钱快花完了。

  记:如果以这样的方式计算,260多万元赔偿能保证你治疗30年?

  曲:我也没计算过,但我会一直治疗下去,如果不进行康复治疗对身体的反应太大了。

  记:你是否考虑继续上诉呢?

  曲:我现在还不好发表看法,等与我的代理律师商量后再作决定吧,我想这几天法律界也会关注这个问题。

  记:一审判决已经出结果了,这是否意味着官司得到彻底了结?

  曲:事情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对于我来说伤口是永远无法抹平的,无论未来的15天发生什么,我都谈不上解脱!

  各方说法

  张志毅:精神赔偿高了

  昨天,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在得知法院判决之后表示:“与律师仔细研究后再决定是否上诉,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是依照法律规定的判决我们都可以接受。”在昨天上午的法庭宣判中,被告张玉宁及家人并没有到庭,张志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关于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个别的赔偿数额给我的感觉有些过高。目前我们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胡安潮:精神伤害无法衡量

  记者昨天采访了曲乐恒代理律师胡安潮,对于法院判决张玉宁赔偿曲乐恒精神损失赔偿70万元,胡安潮认为:”法院不可能规定一个人断了一条腿可以得到多少精神赔偿,断了两条腿应该得到多少赔偿,所以,在精神赔偿的问题上不应该有最高限额的规定。事实上,对于曲乐恒的精神伤害,是多少钱都弥补不了的……”

  队友:了结对双方都好

  昨日,东陵区人民法院做出了对“曲张官司”的一审判决,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远在上海备战的辽足队员尽管没有公开表态,但私下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早日了结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得知法院做出判决后,大多数队员都不愿公开表态,“都是好朋友,这事也没法评论啊。不过,重要的是此事了结后双方都好了。”

  一审判决之后,曲乐恒露出笑容。

  曲乐恒告诉朋友一审结果。

  被告律师心有不甘。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