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爵爷鼓吹球迷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59 深圳晚报

  实习记者王宫报道“这是曼联历史上最关键的一周!”弗格森上周末就提醒弟子们注意。的确,算上已经打过的足总杯,曼联本周有3场硬仗,重中之重当然是北京时间明晨的冠军杯。接受采访时弗格森拍胸脯表示:“老特拉福德永远不会让球迷失望,但老特拉福德需要你的支持。”

  周日曼联在足总杯取胜富勒姆趟过了第一条河,后面两场硬仗更难,先在冠军杯上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波尔图,周末又是曼彻斯特德比。弗格森表面上说哪一场都不放弃,但冠军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爵爷承认:“这也许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曼联的主场向来是客队的地狱,弗格森当然要利用这一优势,他对球迷的讲话颇有鼓动性:“我们需要铁杆球迷站在身后支持我们,我知道,你们会在那里的!老特拉福德将成为每个对手难以逾越的关口,特别是在这个欧洲足球之夜。我们的纪录是辉煌的,我们永不会让球迷失望!”

  弗格森的信心也来自队内的利好消息,主力后卫加里·内维尔铁定可以上场,受伤很久的西尔维斯特也有望重返赛场。

  作者:王宫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