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北京女排更换主帅:苏迎春“升帐”接过胡广礼的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经市体育局批准,北京仙灵骨葆女排更换主帅。现年49岁的助理教练苏迎春接替64岁老教练胡广礼。胡广礼仍担任北京女排资深顾问,方伟出任助理教练,原主力球员左娜和董颖兼任助理教练。

  北京女排突然换帅,本赛季联赛降到打保级战是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胡广礼年龄偏高,从球队长期发展来考虑,市体育局决定起用助理教练苏迎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4年前,胡广礼接任北京女排时,北京女排一线队伤病多,老队员多,缺少训练器材,人才流失,球队面临崩溃边缘。胡广礼接手北京女排后,2000至2001赛季,他率队在秦皇岛主场击败山东队,提前保级成功。冯坤也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入选中国女排。2001至2002赛季,胡广礼率队取得8连胜,夺取联赛第7名。2002至2003赛季,胡广礼率队在第二阶段取得7连胜,多年来首次打进联赛6强。2003至2004赛季,在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胡广礼运筹帷幄,最后一场保级战指挥出色,客场3比2击败福建队,保级成功。

  对市体育局的决定,胡广礼欣然表示接受。他说:“苏迎春是一名责任心强的教练,业务能力强,我要做好交接工作。担任北京女排4年主教练时期,是我老胡最快乐的4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