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曲张车祸案一审结案 曲乐恒获赔263万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曲乐恒、张玉宁车祸案昨天上午9时在沈阳市东陵区法院正式结案,一审判决如下:张玉宁赔付曲乐恒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残疾人用具费等共13项费用,合计人民币2635566.64元。

  昨天,曲乐恒及其律师、家人均到庭;张玉宁一方则由代理律师出席听取宣判结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后,双方律师均表示:将与当事人商量,再决定是否上诉。

  按规定,如双方对判决无异议,张玉宁须在10天内支付赔偿款项;如果有异议,可在15天的上诉期内上诉。(徐扬扬)

  (金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