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帅申花履新第一个“动作” 让球员“勾肩搭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28 新民晚报

  走进申花康桥基地201室,威尔金森兴奋得像个孩子。“我是住在这里吗?”他问。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威尔金森掀起被子,指着枕头上的图案幽默地说:“维尼熊。”

  昨天中午,威帅与申花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由此开始。在这个英格兰教练闪光的履历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申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申花将威帅的办公室,放在3楼。这是一间风景不错的房间,在文件柜里,是申花SVA队的全部比赛录像带。威尔金森满意地看着这些,突然指着空荡荡的桌面,回头问楼世芳:“你答应送我的绿茶呢?”楼世芳笑呵呵地拿出一盒“碧螺春”。

  在食堂吃过午饭,威尔金森与全体申花球员见面。在这次历时40分钟的初次接触中,威尔金森通过投影仪,向球员们诠释了“团队”意识。“我知道,申花是一个强大的团队,而我到来的任务,是让这个团队,更加强大。”

  威尔金森让球员们尝试了3种姿势:并排站,手拉手,勾肩搭背。做到最后一种姿势“勾肩搭背”时,威尔金森不失鼓动性地说:“如果我们能一直这样,那么,申花将创造一个奇迹。在申花历史上,从来没有连续夺冠过。作为足球人,我们就是来创造历史,创造奇迹的。”

  在新闻发布会后的教练组会议上,威帅听取了有关球队情况的介绍。让一名中方教练印象深刻的,是威尔金森这样一段话:“我们这些人,都是来帮忙的。中国足球的发展,最终还是要依靠你们这些本土教练。”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