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库娃靠美貌打天下 我能获得任何想要的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3:30 新华网

  库尔尼科娃和恩里克是分了还是没分?很多人说他们还吊着,更多人说他们分手了,这个问题真正的答案只有当事人才说得清楚。原本两人是否分手这个悬疑会一直被藏在暗处,但是外人的哄炒过了分,当事人之一的库娃就忍不住跳了出来。

  事情的真相只有一个,据昨天的《世界新闻报》透露,库娃特地出面澄清了两人的分手传闻,表示他们仍是相爱的一对,而且他们的组合永远是完美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库娃的记忆中,从两人的关系曝光后,就始终有无穷无尽的猜度和揣测围绕在他们身边。似乎所有人都想方设法在离间他们,恩里克隔三差五就会被媒体逮到和某女有染。库娃没有否认媒体的报道一定是杜撰,她只是一味坚持,两人并没有分手。“他是一个可爱的男人,一个优秀的歌手。”库娃说,他们和睦相处,建立了融洽和持久的关系。两人一起打网球,在家里的时候,库娃则习惯把恩里克在唱机里的声音放到最大量。“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说话的时候,库娃始终一脸陶醉在爱情中的表情,“我去年最喜欢的歌曲都出自他之口。”库娃,这位曾经被评为世界最性感女人的俄罗斯网球女星,因为受伤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顶级比赛中了。但她始终坚持,自己的状态仍在最高峰。

  “如果你看到我脱掉衣服的样子,你会发现我的体形仍旧完美,而且我还准备挑战全世界。我只要伸出手指,就能获得任何我想要的男人。”她对自己身体的把握要远远大于对球技的把握。“我是一顿令人垂涎欲滴的晚餐,人们可以看,可以猜测我的味道,也可以假想品尝到我的愉悦感。但是,他们根本无福消受这样昂贵且奢侈的晚餐。”

  恩里克是少数有福气消受得起库娃的男人,但是他必须小心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了,因为库娃也不是盏省油的灯。最近,她就被人目击和棒球明星杰特以及电影明星沃尔伯格外出同游。库娃不下一次地表示过今年目标是以温网为主的一系列夏季公开赛,为了栓住佳人的芳心,恩里克自然免不了与她同行,一路献歌以博库娃一笑了。(记者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