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入住红塔基地 金镐坤不搞“事必躬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44 每日新报

  舒强

  昨天上午10:30,韩国国奥队来到红塔基地4号场地开始训练。在短短的1个小时内,该队主要进行了热身活动以及慢跑。他们的训练手法与沈家军也有不少差异。

  主帅位置不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沈祥福不同的是,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并没有那么“事必躬亲”地参与训练。沈祥福每次跑圈都跑在最前头,除非他跑不动了,才会落下来。而韩国队队员跑圈的时候,金镐坤总是在队伍内侧带着大家跑。

  主帅不管遛猴

  遛猴本来是一个轻松有趣的平常游戏,但中国国奥队在做这个游戏的时候,主教练沈祥福总是喜欢大声指挥队员。在韩国国奥队下午进行的遛猴游戏中,金镐坤像一个闲人一直站在一边,远远地看着他的弟子们自由地游戏。

  跑圈讲究花样

  与中国国奥队经常单纯跑圈不同,韩国队的训练一开始就显得花样繁多。全队慢跑5圈之后,助理教练给他们每人发一个球,让他们带球再跑5圈。之后是像篮球一样拍着球跑,之后是两人在运动中练头球。上午1个小时的训练既轻松又紧凑,内容安排得很科学。本组撰文特约记者舒强(新报昆明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