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着力加强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首战负于韩国队之后,中国国奥队已面临不容再失的境地,在20日对马来西亚队和27日对伊朗队比赛临近之际,主教练沈祥福将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其中最明显的是加重进攻成分,希冀以两胜的战绩结束武汉之旅。

  马来西亚队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国奥队不仅要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而且还要多捞净胜球,主场战胜伊朗队更是形势所迫。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沈祥福有意识地对主力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容做出微调,其中,孙祥顶替张宝峰出任左后卫,由于马来西亚队的攻势一般,因此孙祥的进攻能力将得到体现,而且他的高质量角球也有助于破门。

  国奥队中场也有所变化,中韩一役时打后腰的于涛又打起了前腰,于涛回归“老本行”也是沈祥福加强进攻的一大信号,于涛最早在国奥队打前锋,他的回撤拿球和为队友做球能力都比较突出。在中韩比赛时,于涛与王栋打双后腰,更多的是负责防守。于涛上提后的空当将由胡兆军填补上。另外,孙吉也代替曹阳司职右前卫。

  前锋线上,海外拉练和国内热身表现出色的曹明将是第一选择,与韩国队交手打主力的陆峰很可能无缘主力,因为曹明具备身高优势,门前抢点意识也很突出,他只是由于伤病才没有出现在3日对垒韩国队的主力阵容中。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