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渴望夺第一个单打冠军 库娃不愿当花瓶发狠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20 新华网
让男友当陪练,渴望在今年夏天夺得第一个单打冠军
  虽然和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几度闹出分手传闻,但库娃和恩里克现在已经又情意绵绵了。有了爱情的滋润,库娃已经全力准备在夏天复出网坛,昨天库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的状态恢复得很快,并且对很快夺得第一个单打冠军非常有信心。

  和恩里克感情很好

  昨天,库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恩里克相处得非常好。她说:“他是一个可爱的家伙,并且是一个出色的歌手。我想如果我哪天听不到他的歌声,我一定会睡不着觉。”在谈到恩里克时,库娃骄傲地表示,她喜欢的几首歌曲全都是来自恩里克迷人的歌喉。她说:“我经常会在家里拉着恩里克一起听他的歌曲,我对此非常痴迷,虽然他似乎对自己的歌曲不感冒,不过在家里是我说了算,因此他只能乖乖地跟我坐在一起听歌。”

  库娃表示,现在她正在刻苦地学习烹饪,在她的心里,成为一个烹饪高手一直是她的愿望。她说:“我非常想用一些普通原料烹制出精美而又令人垂涎的菜肴来。”说这话的时候,库娃一副满足的小女人样。

  不断用绯闻刺激男友

  在去年和今年初,库娃出席了很多社交晚会和商业活动,而美艳的库娃不论走到哪里都会令人们对她的美貌产生惊叹。在去年,库娃还获得了不少“世界最性感女人”的称号。但令她郁闷的是,尽管她对恩里克死心塌地,但花心的恩里克却不停地在外面寻花问柳,这也一直让库娃非常头痛和伤心,因此在一怒之下,库娃也开始制造绯闻以此刺激恩里克。

  有意思的是,和库娃传出绯闻的几乎全都是体育圈里的明星。前几年她曾经和俄罗斯冰球明星费德罗夫有过短暂的婚约,此后她又曾经和罗纳尔多、网球好手菲力普西斯、冰球明星布雷等人传出绯闻。而前些日子陪在库娃身边的则是美国棒球红星、扬基队的千万富翁德里克·杰特尔。库娃正是用温柔加绯闻双管齐下的办法令恩里克现在对自己死心塌地的。

  渴望赢得单打冠军

  库娃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出现在网球场上了,虽然频繁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但库娃表示她从没有放松网球的训练,她甚至对今年夏天夺得自己第一个单打冠军很有信心。

  目前库娃仍在抓紧时间训练,而训练的搭档是恩里克。库娃表示只要训练,那么他们不打到汗流浃背、精疲力尽是不会回家的。库娃骄傲地说:“正因为我没有放松网球训练,这才让我的体形一直保持得非常好。”在库娃的心中,在今年夏天夺得她的第一个单打冠军是她最大的心愿。当然库娃的目标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赛事,尤其是温网公开赛。她说:“我必须用行动让人们扭转观念,否则他们会永远将我看成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王俊)·(2004-03-04)· (2004-03-02)· (2004-02-25)·(2004-02-23)·(2004-02-23)· (2004-02-23)· (2004-02-22)·(2004-02-22)·(2004-02-21)(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