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追星狂热更胜火箭队 姚明2006年加入小牛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第一次击败小牛,让姚明充满快感,也难怪他会忘情地大声叫喊。不过对于姚明的完美表现,小牛并不抵触,可以说姚明表现得越好,达拉斯人也会随之高兴,因为两年后的夏天,小牛肯定将成为姚明的追求者。

  或许现在谈姚明的下一份NBA合同为时过早,不过小牛并不这么认为,在姚明踏入NBA之前,小牛已经盯上了这位极具潜力的中锋。选中王治郅,尼尔森父子乐此不疲地来往于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美之间,邀请王非随队学习……小牛一直努力与中国篮协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甚至这次哈里斯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小牛在其中出的力也很多,或许这一切都是为了两年后的姚明。两年前的选秀大会,小牛没有任何机会,他们本想用交换球员的方法得到姚明,可是那时他们并没有合适的筹码,而且当时的球队正处于上升时期,大幅度地更换球员并不一定有利,但是两年之后,他们不会再轻易错过机会。

  与小牛的热心和痴心相比,火箭就略逊一筹,姚明加盟火箭,他原来的球队东方男篮从火箭那里除了35万美元的“补偿金”之外几乎一无所获,近日李秋平计划去美国“充电”学习,但是火箭却不像当初小牛接待王非那样,并没有邀请李秋平。除此之外,火箭在队内似乎也无法摆平,如果在今后两年里不把弗朗西斯换走,要再留下姚明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心存大志的姚明不可能久居人下。

  当然现在火箭就算要换走弗朗西斯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本赛季的转会截止期前,火箭曾经两次打算交易弗朗西斯,但是两次邀请都被拒绝,最大的两个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些独断的球风和巨额的合同。这一切的隐患都埋在两年前的选秀大会。火箭在选中姚明后不久,居然与弗朗西斯续签了一份6年总额近9千万的合同,这看上去似乎很美,一个新的火箭王朝已经奠基,但是王朝的基石下面,隐藏着松动的祸患。

  在NBA中,4年是一个轮回,4年也能磨出一把好剑。只是当剑够锋利的时候,原来的剑鞘还能不能装下这把剑?(飞戈)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