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胖率湖人“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2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NBA昨日又赛10场。“小巨人”姚明拿下29分,帮助火箭队以101:98战胜达拉斯小牛队;“大鲨鱼”奥尼尔也不甘示弱,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率领湖人队以94:88“撕破”新泽西网队。

  此役获胜不仅终止了火箭队对小牛队的六连败,同时也是姚明加盟火箭队以来,火箭队攻克的NBA最后一个“堡垒”(姚明加盟火箭队后,该队已经击败了除小牛队外其他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的NBA球队),这也是姚明在同诺维斯基的“对话”中,“小巨人”第一次以胜利者的姿态面对喜爱他的球迷。

  本场比赛,姚明是火箭队获胜的绝对功臣。他在最后1分钟两次投篮中的,使得火箭队两次取得领先。终场前45秒,“小巨人”连投带罚拿下5分,为火箭队最终奠定胜局。纳什为小牛队拿下22分,并有9次助攻;诺维斯基得到18分,贾米森有14分入账。赛后,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在评价这场球时说:“姚明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但他表现得确实很棒。我们尽力了,比赛打得很精彩。”尽管科比因伤坐在了板凳上,但湖人队丝毫没有因为他的缺阵而丧失斗志,原因在于他们有一个让NBA任何球队都感到头疼的奥尼尔。正是凭借奥尼尔的出色发挥,湖人队迎来了三连胜。

  全场比赛,奥尼尔左突右投,一人包揽了全队得分的三分之一强。32分的得分虽然不是他NBA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但在缺少了科比支持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收获,相信“大鲨鱼”应该知足了。佩顿为湖人队贡献了18分。

  在其它比赛中,猛龙84:76黄蜂;奇才86:99尼克斯;魔术90:107国王;森林狼77:80凯尔特人;快船91:71开拓者;勇士85:95灰熊;超音速65:86活塞;掘金94:103步行者。(孙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