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萨赢得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虽然最后时刻经历了“黑色三分钟”,但巴塞罗那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的西甲第27轮比赛中,仍在主场3比2战胜马洛卡,将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

  路易斯·加西亚梅开二度,在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缺席的情况下客串前锋的恩里克锦上添花,巴萨第58分钟便以3比0领先。此外,巴萨本场还有3次射中门柱,分别来自于范布隆克霍斯特的任意球、哈维40米开外的远射和和马洛卡后卫莫亚的一记头球解围,而路易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西亚至少浪费了3次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

  比赛本该是完美的,但终场前3分钟,客场的埃托奥和德里贝西克连下两城,让诺坎普的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赛后的解释是:“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一支队伍觉得胜利十拿九稳了,送几个就送几个吧。虽然赢得稍显惊险,但对于连胜的继续我还是十分开心,稍微不过瘾的是,我们的进球太少了。”

  本场的胜利,不仅进一步稳固了巴萨欧洲冠军联赛的席位(西甲前4名),而且令其与第三名拉科鲁尼亚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巴萨甚至可以挑战一下第二名瓦伦西亚(分差为5分)的地位。本轮过后,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的皇马以60分高居榜首,主场3比0取胜拉科鲁尼亚后,瓦伦西亚以6分之差位居第二。(大勇)

  (相关图片请见PDF A15版“体育新闻”)

  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马洛队门将同后卫的愚蠢失误让大门再度失守,巴塞罗那队的恩里克禁区内轻松攻破马洛卡队的空门。图为恩里克进球后跃起欢呼。(新华社传真照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