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甲第24轮 罗马痛灭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在罗马和国际米兰的比赛里,主裁将罗马上半场4个进球中的3个判为无效,但罗马最终仍以4比1痛灭国际米兰。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胜利对两支队伍同样弥足珍贵,罗马若败则进一步失去夺冠希望,国米若败则是四连败,刚刚执教蓝黑军团19场的扎切罗尼面临着下课的巨大压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从阵容上比较,罗马相对完整,而国米前场斯坦科维奇和雷科巴的红牌停赛,被扎切罗尼称为“红牌毁掉了半支国米”。上半场,罗马有三个进球被主裁判判为无效,除了其中一个越位球没有异议,另外两个进球被吹掉显得很有点冤。

  本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两个半场的结束前,第45分钟,卡萨诺终于为罗马打进一个“吹不掉”的球,他在禁区内冷静地凌空射门,为罗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下半场17分钟,小曼奇尼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维埃里扳回一球后,国米发动疯狂反攻,结果空虚的后防被罗马连连偷袭。急切想扳回比分的国米队员心态变得越来越急躁,而这种不良的心态最终导致了他们的失败。第88分钟,国米后卫科尔多瓦在禁区内对卡萨诺严重犯规被罚出场,“罗马王子”托蒂主罚点球命中。伤停补时阶段,小曼奇尼再下一城,彻底摧毁了国米的斗志和冠军联赛席位的希望。

  在当日稍早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AC米兰以3比1挫败桑普多利亚。此役过后AC米兰以61分领跑意甲傲视群雄,罗马和尤文图斯分别以56分和55分居第二和第三。

  在当天凌晨结束的意甲其它比赛中(主队在前),安科纳1比1平雷吉纳,切沃0比0平恩波利,莱切0比0平锡耶纳,乌迪内斯1比1平佩鲁贾。

  积分榜上,AC米兰(61分)、罗马(56分)、尤文图斯(55分)、拉齐奥(40分,少赛一场)、帕尔马(40分)、乌迪内斯(37分)分列前6位。(国广)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