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科健主场敲定比赛时间 广告经营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近日,深圳科健足球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主场比赛时间,除少数周三的比赛安排在晚上7时30分外,绝大多数比赛将安排在下午3时30分进行。

  考虑到球迷看球的环境,科健俱乐部原拟将比赛安排在靠近傍晚的时候进行,但从中国足协获得了中甲联赛电视转播权的广东电视台为了转播的方便,要求俱乐部将比赛安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下午3时30分,好在深圳体育场的大多数看台下午都没有阳光,而广东电视台的转播也使球迷们在家里就可以看到科健的比赛直播。

  中甲联赛没有中超的全国冠名商,中国足协将联赛冠名权下放给了各中甲俱乐部。与中超近千万美元的冠名费相比,中甲的地方冠名权费用较低,而且更具市场针对性。当科健俱乐部就此项目与一些商家接洽后,引起了多家企业的浓厚兴趣,目前俱乐部己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如无意外,科健近日就将与企业签定联赛冠名协议。

  除联赛冠名外,科健的胸前、背后广告及其它一些经营项目进展也非常顺利。背后广告己与河南一家历史悠久的白酒企业古方酿签约,而且一签就是两年,而胸前广告的合作也只剩一些细节有待商榷,另外一些具有创意性的合作方式,也都将在近期推出。

  科健足球队目前正在昆明进行最后的紧张备战,据主教练王宝山介绍,队伍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很高。本周内,他们将与俄罗斯等队进行4场教学比赛。3月12日,科健队将回到深圳,14日将参加一个盛大的征战中甲联赛誓师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