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三个月内完成终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58 齐鲁晚报

  昨天,曲乐恒诉张玉宁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一案终于有了结果,如果有一方不满意,那么双方将会再次对簿公堂。

  据法律界人士介绍,只要有一方上诉,法院会在正式受理上诉的三个月内再次宣判。因为5月1日《关于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将出台,所以法院再次宣判的时间在5月1日之前还是在5月1日之后将会成为本案的转折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年5月1日,我国将出台《关于人身损害赔偿的司法解释》,这项解释更富人性化,在很多方面都有利于受害方。而5月1日正好在三个月内,法院届时选择何时开庭,将对本案产生很大的影响。

  在这个问题上,曲、张两家律师也是各执一词。曲乐恒的代理律师认为,依据法律从新原则,如果是在5月1日之后开庭,那么当然应该适用这个新的司法解释。而张玉宁的律师则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是有争议的”。 (体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