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沈祥福不怪罪王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55 齐鲁晚报

  赶到主场赛地武汉后,国奥队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赚了不少同情分。不过,在中韩之战上犯下大错的王栋将很难在以后的比赛中出任主力了。

  在抵达武汉后,国奥队取消了首堂训练课,而是关起门来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在总结会上,关于“比赛失球责任在谁”的议论被严格禁止,队员们更多的是从自己身上找毛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教练沈祥福则把重点放在了这个失球上,“一个角球战术所有后卫都上去了,只留下张耀坤一个人,对方破坏后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回防”。沈祥福认为,这个失球是一系列的失误造成的,“这个失误就是一个细节上的错误,我们平时强调在场上要注意每一个细节,这就是一系列的细节没有处理好所产生的失误,希望大家牢牢记着。当然,失误不单是犯错人的教训,也应该是每一个人的教训”。

  中韩之战刚结束,就有队员将责任推到了王栋身上,理由是王栋该在中场就将对手放倒。第二天,就有媒体说王栋将成为比赛失利的“替罪羊”。

  不过,事后沈祥福并没有将罪过都算到王栋头上,而王栋本人也表示:“那个失误确实不应该出现,我已经找沈指导谈过了,他对我很宽容,这让我更有信心。我真的很感谢沈指导。”

  尽管如此,仍有人从杜震宇、周麟、王新欣等人重新归队的决定中闻到了王栋失宠,沈祥福将要对国奥主力阵容进行大调整的味道。其实,即使沈祥福真的这么做,也无可厚非。毕竟接下来的5场比赛场场关键,有一点闪失就会影响到国奥进军雅典。在这种情况下,沈祥福抛弃“新人”加“罪人”的王栋,重新用胡兆军这样的老队员,应该是稳妥的行为。所以说,沈祥福不埋怨王栋,并不表示会继续用他。

  本报记者 王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