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团队精神最最重要 我就是申花的领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昨天下午,在与中国媒体记者见面之前,刚刚来到上海的威尔金森与全体申花队员以及教练员会了面,“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团队精神是最最重要的!”这似乎成为了申花队员从威尔金森那里收获到的最关键信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和队员们聊天的时候,威尔金森说道,“在英国,我了解了许多关于申花队的情况,因此我对你们所有的人并非一无所知,在我看来,你们需要一个领头人,而那个人就是我,现在我来了。”说着说着,威尔金森走到了队员们的中间,并且示意大家拥抱在一起,“但是有了一个领头人还远远不够,我还需要你们大家团结起来,要有充分的团队精神,要像一个人一样在球场上战斗。”

  与此同时,威尔金森还告诉所有的队员,从今天开始,他便将观察每一名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并且作出详细的记录,“我希望你们每一名队员都能够给我留下一个好印象,这也非常有利于我来为申花制定合适的战术计划。”在抵达上海之后,威尔金森便通过俱乐部得知有总共7名队员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原因没有在球队参加训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麻烦,但是我能够解决好。”

  在与媒体见面之后,威尔金森还召集了申花队的助理教练们召开了教练组会议,在会议上他听取了有关申花最近经常使用的战术打法以及主要队员的个人特点等问题。

  据威尔金森向记者介绍,他本次带来的一名助理教练名叫戈伦·罗宾森,此君擅长体育生理学,将来在申花队中将主要负责队员的体能、心理以及资料信息的收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