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哈里斯明忧暗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40 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火箭队主场101:98力挫小牛队,在近两个赛季的七次交锋中首次击败对手,这也是姚明自进入NBA以来首次击败小牛队。

  哈里斯扮演的是一个双面的角色,因为他既是姚明的对手(在NBA),又是姚明的朋友(在中国国家队)。看了火箭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小牛队助理教练、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哈里斯承认,关于如何使用姚明,他自己的脑袋也迷糊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看了姚明的表现后,哈里斯不仅对如何制约姚明灵活的移动感到没有好的办法,同时也不知道当自己今年夏天执教中国队时,如何很好地利用姚明的优势。

  “一方面,我把他当做对手,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阻止住这个大家伙;另一方面,还得考虑今年夏天如何利用姚明,因为他是我们的优势,”哈里斯说,“我今天把他当做一个对手,下一次就会把他当做队友。”(王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