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63万终结曲张车祸案 曲乐恒:伤口永远无法抹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38 每日新报

  昨天,距离2000年车祸发生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东陵区人民法院终于对“张曲官司”做出了一审判决。然而,此事随着民事判决书下发能否将萦绕在两家心头上多年的乌云尽数驱散?昨晚,曲乐恒面对本报记者采访欲言又止:“对我来说伤口是永远无法抹平的,无论未来的15天发生什么,我都谈不上解脱。”

  记者:民事判决书已经下来了,你现在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曲乐恒:感觉没什么不一样,现在还不能说官司就此结束了。不管对方持什么态度,我和我的代理律师正在考虑下一步怎么办。就眼前来说,我还不能离开沈阳,判决书上已经写明在15日之内双方都有上诉的权利,如果谁对法院的判决不满,都可以通过正常的渠道上诉。

  记者:这份判决书中给你的赔偿金额是否达到你心中的赔偿要求?

  曲乐恒:一切还不好说,无论赔偿多少,我现在已经丧失了劳动能力,赔偿至少需支持我今后几十年的恢复治疗费用,但现在看来,部分赔偿条款还不能够完全支持。

  记者:在法院进行判决后,外界对这个赔偿数目普遍认为可以接受,而且数额不低。

  曲乐恒:你认为高吗?对方有赔偿能力,而且今后我就这样了,既然有这个赔偿能力对方为什么不负责呢?我每天在北京进行治疗的费用、日常生活费用都需要大笔的开销,有些东西金钱是买不回来的。

  记者:对这些钱有什么打算?

  曲乐恒:我还是考虑先治疗再说,至于这些钱怎么利用那是以后的事情,距离我还比较遥远,现在根本没想以后的事。

  记者:去年你拿到10万先期治疗费用后,这部分钱用于治疗和日常费用快用完了吧?

  曲乐恒:在北京开支巨大,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现在我的开支主要集中在康复治疗、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上,拿到10万元已经有4个多月了,现在这部分钱快花完了。

  记者:如果以这样的方式计算,你拿到的260多万元赔偿金能保证你治疗30年?

  曲乐恒:我也没计算过,但我会一直治疗下去,如果不进行康复治疗身体的反应太大了。

  特约记者姚国繁(新报沈阳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