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卡萨诺摧毁豪门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意甲第24轮昨晨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罗马队主场4∶1大胜国际米兰,排名重新上升至第2,继续以5分之差紧追AC米兰。失利的国米则滑落到第7位。这是一场被称为强强对抗的比赛,也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奥林匹克球场,罗马队卷起的进攻火焰席卷了每一寸草皮,国米防线风雨飘摇。上半时,场上的焦点人物是主裁判罗塞蒂。这位被罗马球迷称为“国米守护神”的裁判非常勇敢地吹掉了主队连续3个进球。然而,即使罗塞蒂如此照顾也无力改变国米失败的命运。

  从上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首开纪录开始,国米脆弱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下半场更成了卡萨诺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助攻小曼奇尼将比分扩大为2∶0,维耶里为国米扳回一球后又是卡萨诺强行突破制造了一个点球,再次将差距拉大到两球。终场前,小曼奇尼再下一城帮助罗马4∶1锁定胜局,为他助攻的还是卡萨诺。

  罗马此役中打进的4个进球以及被吹掉的前2个球均与卡萨诺有关,他几乎是一人击败了国际米兰六大国脚组成的防线。目前,卡萨诺的表现已经引起意大利媒体的注意,呼吁他进入国家队的声音很强烈。

  记者肖竹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