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最后一分钟姚明解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知远) 姚明进入NBA将近两年了,其他27支球队均早已赢过,但直到昨天才迎来了对小牛队的首次胜利。此役,姚明扮演救世主角色,率火箭主场以101:98击败小牛队。

  开局时,小牛队采取盯人战术,这让姚明几乎没遇到阻挡,首节就拿下14分,占全队26分的一半以上;第二节,小牛队改打联防,但姚明再添6分,半场得分即超过20分。第三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姚明只投中一球,小牛队把比分迫近到只差两分。第四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1分钟,双方战成90平。此后,姚明又开始发威了,他一次补篮,送火箭队领先,但纳胡拉马上还以2分。终场前15.4秒,弗朗西斯带球突入内线,吸引防守,他聪明地将球传给姚明,小巨人投篮中的并造成对手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主教练尼尔森连称这个进球应该是全场最佳。

  虽然小牛队诺维茨基最后时刻扣篮得手、沃克抢投3分命中,可他们送给了火箭队太多的罚球,主队8罚6中,锁定比分,小牛队就此结束了对火箭队的6连胜纪录。

  姚明末节拿下7分,全场贡献了29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第24次拿到两双,这也是他近来意义最大的一次两双。

  又讯 昨天,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94:88击败网队,刚过完32岁生日的奥尼尔拿下32分和9个篮板,居功至伟。前三节双方僵持不下,最后一节湖人队打出10:1的攻击波,奠定胜局。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