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曲乐恒获赔26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5: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上午9时,在曲乐恒、张玉宁车祸案经过调解未成功后,沈阳市东陵区法院进行了一审判决。张玉宁赔付曲乐恒精神抚慰费、医疗费、营养费等13项费用合计人民币2635566.64元。目前双方都表示要经过慎重考虑和研究后再决定是否接受这一判决结果。

  在去年10月24日,沈阳市东陵区法院就曲乐恒状告张玉宁人身伤害以及赔偿问题进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了法庭调查,但是并没有当庭宣判。当时双方都同意进一步调解,但调解效果不佳。曲家认为张家的赔偿应包括医疗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73万余元。而张家对于这个数额表示不能接受,所以调解并没有最后结果。

  在昨天上午的判决中,曲乐恒和他的家人全都出席,而张玉宁一家则由代理律师出席听取一审判决结果。在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之后,双方律师均表示回去之后和当事人商量是否服从判决。双方对判决如无异议,张玉宁需在10日内交付赔偿金额;如果双方还存有异议,要在15天内提出上诉。

  各方反应

  曲乐恒律师:精神抚慰金比较满意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昨天的一审判决时,曲乐恒的律师胡安潮并没有出庭。胡安潮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精神抚慰金能判这么高,显示了“观念上的进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安潮表示正在研究判决结果:“我们要再慎重研究一下判决结果,在15天内决定是否接受。”至于曲乐恒方面是否可以说取得了曲张官司的胜利,胡律师则表示:“我不便说谁输谁赢。”

  但胡律师这次多次强调了法院判决的70万元精神抚慰金,他认为:“就我所知,这是国内案件中判得最高的精神抚慰金了。国家确实规定了有精神赔偿,但怎么赔,应该赔多少,都没有具体规定。这次法院能这么判决,不但显示了法院在判决时注重人身权的权利保证,而且也显示了在这种案件上有着观念上的进步。”

  张玉宁父亲:官司结束后再去看他

  晨报讯 (记者周萧)对于一审判决,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认为:“确实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我们要和律师进行研究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张志毅表示:“我们从来没说过不赔偿,只是对他提出的赔偿数字有不同看法。”提到张玉宁,张志毅表示:“他已经知道这个结果了,但现在事情不用他分心,他只要把球踢好就行了。从车祸到现在,张玉宁承受的心理压力是最大的。作为一个球员,在进球以后,球迷却对着你喊:黑社会!黑社会!谁能接受?我觉得张玉宁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他现在能在球场上踢到这个分儿上,是非常不容易的。”

  官司拖到现在,已经快有一个结果要面对公众了。但官司之后,曲张两家又将如何相处?“我没和他们沟通过,也没法沟通。媒体那时候都在指责张玉宁,为什么他没去看过曲乐恒。说实话,是我不让他去的。我当时觉得,两家已经很不愉快了,曲乐恒又认为张玉宁是故意害他,那怎么去看?万一去探望他以后,曲乐恒又说张玉宁是在想什么主意害他怎么办?我们根本就说不清楚。所以我让张玉宁在官司结束以后再去看看曲乐恒。”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