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征服NBA 砍两双首度屠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4:47 重庆晨报

  韩锐

  姚明征服NBA本报讯(安明)昨天,姚明扮演了救世主角色,率火箭主场以101:98击败小牛。至此,姚明进入NBA两个赛季后,已经战胜过所有28个对手。

  这是姚明第一次击败小牛队,此前姚明与火箭队连败给小牛6场,小牛成为姚明的一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心结。

  而昨天,姚明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成为这场比赛的绝对功臣,他在最后45秒两次投篮中的,拿下5分,为火箭队两次取得领先。终场前15.4秒,弗朗西斯带球突入内线,吸引了小牛队防守,他聪明地将球传给姚明,姚明投篮中的并造成贾米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火箭队奠定胜局。

  小牛主教练尼尔森也被姚明的这次进攻所折服,称这个进球应该是全场最佳。

  姚明最后一节拿下7分,全场19投13中,贡献29分10个篮板。纳什为小牛拿下22分,诺维茨基18分,贾米森14分。

  此前6场与小牛的比赛姚明平均每场只得13分。但昨天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4分。诺维茨基对他的防守起不了什么作用,姚明7投6中,一人拿下了全队一半以上得分。

  赛后,姚明笑着评价道:“中国有一句老话:‘坚持就是胜利’。”NBA常规赛

  MVP·天哪,姚明!

  姚明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之内,一次补篮,一次打三分,帮助火箭队终结了自从姚明加盟NBA以来对小牛不胜的历史。

  当姚明补篮中的时,解说员惊呼“姚明!哦,天哪!是姚明,姚明为火箭带来了胜利!”而在暂停之后,姚明单打贾米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成功打三分。使得全场都沸腾了!全场球迷高呼“姚明MVP!”正是姚明在关键时刻的5分,使得最后火箭以3分险胜小牛。

  达拉斯当地电台在赛后则对姚明赞不绝口:“姚明的29分几乎是一个人打败了小牛全队,最后半分钟他的两个球太关键了,大家也能听到球迷在喊什么,这也足以证明姚明已经成为了一个关键时刻的巨星。”安仁

  现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