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主场战略浮出水面 祥福变阵“攻”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1:53 辽沈晚报

  3月20日主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国奥取胜不是悬念,多拿净胜球才是目标。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国奥主帅沈祥福在近两天的训练中不停地调整阵容,目的就是要找出一个“轻守重攻”的全攻击阵容。

  国奥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之间的差距很小。在以往训练的分组对抗中,替补一方赢下主力一方更是“家常便饭”。但昨天训练的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05,替补一方竟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被主力一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原因很简单,攻击力强的队员全被分到主力一组。沈祥福此举目的很简单:在中马之战中全力进攻,即使丢球也无所谓,要多拿净胜球以使国奥在小分上不吃亏。

  按照国奥教练组的分析,伊朗队主场应该拿下韩国队,国奥随后大比分赢下马来西亚队,这样,小分上占优的国奥只要在主场拿下伊朗队就可以排名小组第一了。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沈祥福“轻守重攻”的战略浮出水面。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几乎全是进攻好的队员:攻击欲望很强的孙祥取代了防守稳健的张耀坤出现在后卫线上,与喜好参与进攻的张宝峰和主要攻击点之一的杜威组成“攻击型防线”。善于把握机会的曹明站在了中锋的位置上并有两球进账。于涛更是被沈祥福从后腰位置上解放出来,在曹明身后成为进攻引擎。拥有任意球绝技的徐亮依然把持左路,而攻强于守的孙吉则取代守强于攻的曹阳成了右前卫。

  为了进攻,沈祥福还破例让一度被打入冷宫的王圣回到主力一方的右路发挥其攻击力,甚至在下半场把“只攻不守”的高明换到主力一方提高后腰位置的攻击力。一切都为进攻服务,沈祥福的意图格外明显。毕竟两个主场对国奥的命运和小组形势将产生决定性影响。

  本报记者 姚广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