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宁肯牺牲芬利也不赦免鲍温 库班对NBA决定不依不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命运对小牛并非完全不公,昨天他们在休斯敦惨遭三连败,但就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又得到一个小小的喜讯:NBA决定不对他们的主力球员芬利禁赛。

  在上周五与马刺的比赛中,芬利被对方的“假摔王”布鲁斯·鲍温彻底激怒,进而与对方恶语相向,考虑到芬利先动口,而鲍温又向来口碑不佳,NBA本可以各打五十大板,但这次他们却对这两名球员格外开恩,一个也不禁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这样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还不依不饶,大叫:“联盟的决定其实就是不作为,他们应该让鲍温停赛几场,让那小子今后安分些。”其实库班应该知足了,本赛季鲍温已经害了不止一个对手,最近的一个是火箭后卫莫布里,因为指责裁判对鲍温的假摔视而不见,“老猫”刚刚被联盟罚了5000美元。

  那场比赛鲍温倒不是用自己的假摔绝招激怒芬利,但他在防守时屡屡用肘尖捅芬利的后背,吃了暗亏的芬利在第三节终于按捺不住,以肘子奉还。在那以后芬利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鲍温虽然打完了比赛,但在赛后也被罚了2000美元。

  库班对NBA的决定极其失望,他甚至表示,只要联盟对鲍温禁赛,哪怕搭上芬利他也在所不惜。小牛球员也纷纷表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决定,本赛季初曾被罚款加禁赛的福特森趁机“泄愤”说:“如果这事是出在我身上,NBA肯定会对我禁赛4场,外加罚款30万美元。”

  福特森自己也不是什么善类,他那次受罚的原因是弄断了太阳新秀卡巴卡帕的手腕,但他表示鲍温的“黑肘”更为下作:“联盟不对他禁赛的原因是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那是因为芬利的骨头比太阳那个小孩硬多了。”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