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门框难挡巴萨7连胜 里杰卡尔德彻底摆脱帅位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0:53 东方体育日报

  七连胜,一个属于巴萨的奇迹被7.2万纽坎普球迷共同目睹。惊险击败马洛卡后,意气风发的里杰卡尔德终于彻底摆脱了帅位危机,现在他的目标已经指向创下主场72场不败、联赛25场连胜的“苏超神话”凯尔特人。

  疯狂巴萨四中门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尽管不可思议地六连胜,但里杰卡尔德仍然不敢对马洛卡人小窥。崇尚快速反击的马洛卡队一直就是西甲诸豪门的克星,上赛季巴萨就曾在主场1比2不敌这个豪门杀手。

  当天看台上有凯尔特人主帅奥尼尔在座,不过“黑天鹅”依旧排出了最拿手的4321,第200次代表红蓝军团出战的老队长路易斯·恩里克充任中锋。

  开场仅仅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的远射就击中门柱,紧接着客队后卫解围解到加西亚脚下,后者大力抽射首开纪录,他将进球献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第17分钟客队门将米基低级失误,恩里克将球捅进。此后主队攻势如潮,观众们仿佛看到了那个几年前的巴萨,但门框多次帮助了狼狈的客队,第42分钟和第44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的任意球和恩里克的头球分别击中门框,哈维第51分钟的吊射也被横梁化解。第58分钟,全场表现最佳的加西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也是他3天内的第3个进球。

  但巴萨在补时阶段出现了不应该的松懈,第91和93分钟,埃托奥和德里巴西奇反击中连进2球。最终巴萨如履薄冰地以3比2险胜对手。

  黑色三分钟藏隐患

  “球队在痛苦中好歹完成了比赛”,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对结果还算满意,但对过程表示遗憾。里杰卡尔德的前90分钟完美无缺,但最后3分钟的巴萨却又有点恢复了范加尔时代防守差劲、屡屡被对手逆转的风格。虽然有球队开始留力准备联盟杯的因素,但松懈到差点丢掉胜局的地步还是不可饶恕的。

  不过,无论如何,巴萨终究是创下了七连胜奇迹,而且其中包括瓦伦、拉科这样的硬手,就连首都的《马卡报》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奇迹”。有成绩必有回报,赛前拉波尔塔就公开表示,里杰卡尔德绝对没有什么“帅位危机”,“他将是球队2005年的主教练。”如果说当时这句话还有激励军心的因素在内的话,那么最后的胜利则彻底打消了巴萨主席的顾虑。据俱乐部人士透露,现在拉波尔塔甚至开始考虑修改“黑天鹅”的合同,给其涨工资。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