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田径赛领将台上眉头深锁 场地糟糕穆劳迪练兵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0:40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举行的男子800米决赛中,南非选手穆劳迪以1分45秒71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但这位23岁的南非人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在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他眉头深锁,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参加任何室内比赛了,场地简直太糟糕。”这位去年巴黎世锦赛800米铜牌获得者表示:“拿了第一名,原本我应该很开心,可惜现在我一点也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其实这块金牌对南非人而言是手到擒来的奖项。因为就在比赛开始前不久,他的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肯尼亚选手威尔弗雷德和俄罗斯选手波扎科夫斯基相继宣布退出比赛。他们的让位无疑使得布达佩斯的舞台成为了穆劳迪的专场表演。

  跟许多选手一样,此次布达佩斯之行,穆劳迪也是来练兵的。他最终的目标是今年的奥运会金牌。但下次他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威尔弗雷德和波扎科夫斯基都将参加奥运会,他们不会轻易地将奖牌拱手送人。

  而这次也是南非选手第二次在室内锦标赛上获得冠军。上一次是在五年前,同样是在800米的项目上,该国选手乔纳获得了金牌。作者:实习记者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