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室内田径赛目标定为至少4奖牌 缺兵少将英国失望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0:40 东方体育日报

  早在英国田径队出发去布达佩斯前,英国运动委员会就对他们下达了指标:“目标至少是4块奖牌。”

  但这三天的室内田径锦标赛却让英国官员们大跌眼镜。因为他们看到的不是一支精兵强将的队伍,而是一群伤病缠身的运动员。他们不但没有完成赛前的任务,而且还差点和奖牌无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其实英国田径队在比赛前就开始缺兵少将了,先是在集训了不到一周时,前室内400米世界冠军詹姆斯宣布退出集训。紧接着短跑名将马尔科姆又打起了退堂鼓。

  实在没有办法的英国田联只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戈德纳、帕里图莱特和凯瑟琳·墨菲等人身上。尤其是后两人,她们被誉为英国田径界的希望。

  可结果除了戈德纳获得了男子60米冠军外,那两颗希望之星根本就没有在布达佩斯的赛场上发出过任何光芒。

  帕里图莱特由于腿部抽筋而败走400米半决赛,对此她的解释是:“在上周二的训练中,我就因为用力过猛而使腿部抽筋。我已经积极地治疗了,可没想到在比赛中旧病复发。”

  凯瑟琳·墨菲则因为胃痛止步3000米决赛:“没能获得奖牌我很难过,因为不是我自身的实力导致的结果,而是因为该死的胃病。”作者:实习记者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