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中美洲篮球锦标赛落幕 巴拿马男篮轻松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3月8日电(记者喻广生)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巴拿马国家男子篮球队于上周在萨尔瓦多举行的中美洲篮球锦标赛中卫冕成功,再次夺得中美洲冠军。

  在决赛中,巴拿马队以89:61战胜危地马拉队,蝉联中美洲冠军。两队取得了参加今年7月7日至11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篮球赛的资格,以争夺2006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的入场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美洲锦标赛于3月1日至6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进行。巴拿马队、洪都拉斯队、哥斯达黎加队、伯里兹队、萨尔瓦多队、危地马拉队和尼加拉瓜队共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巴拿马队和危地马拉队是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洪都拉斯队和萨尔瓦多队后进入冠军争夺战的。

  巴拿马队是中美洲地区篮球劲旅,曾夺得1999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上届中美洲篮球锦标赛冠军。巴拿马队主教练马西亚斯在评论这次锦标赛时说,他们打得并不顺利,每场比赛都很艰苦。在第一轮小组淘汰赛中,巴拿马队还曾以69:83输给哥斯达黎加队一场。马西亚斯认为,中美洲其他球队与巴拿马队的水平差距正在缩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